常州天环净化设备有限公司
  • 座机:0519-81668661
    联系人:吴经理
    手机:13961410015
    地址:常州新闸镇凌家村委大江村28号
联系我们
康达环保拟斥资1亿元收购污水处理厂 股价大涨近8%

 康达环保(06136.HK)现最新报1.95港元,涨7.73%,暂成交1150.72万港元,最新市值上升至40.317亿港元。

 
  公司于上周五公告,重庆康达环保产业有限公司(公司的间接全资附属公司)作为买方,拟向蒋仕明收购四川威远禾丰生物工程有限公司100%股权,代价为近人民币1亿元。公告显示,目标公司,主要从事生物工程技术的应用及污水处理,其运营一个项目,四川威远县城污水处理厂,模式BOT,每日处理量达2万吨,特许期间截至2038年12月31日止。同时公司宣布,其有意以现金回购公司已发行股份最多10%。董事会相信,公司现时的财务资源能使其进行建议股份购回,同时在本财政年度维持稳健的财政状况,以使公司业务可持续经营。
 

另外,董事会认为,建议股份购回反映董事会及管理团队对公司长期策略及增长的信心。更多环保新闻,请关注第一环保网(www.d1ep.com)。